江苏省盐城市禁毒反诈齐宣传 携手织牢平安网
2023-10-23  来自:

  为深入推进禁毒反诈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反诈宣传覆盖面,增强辖区群众对禁毒、反诈等法律常识的了解,自觉抵制毒品,提高反诈能力,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司法局联合射阳县公安局“鹤小警”法治宣传分队、射阳县禁毒委扎实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民警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如何拒绝毒品、常见毒品的辨别、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并结合毒品犯罪实例阐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同时,民警结合实际案例,为群众深入剖析辨识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要求汇款、转账的电话或信息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密码等告知他人,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防骗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