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委召开法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题法治课
2023-11-30  来自:

  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工作,提升全系统法治建设工作水平,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召开法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题法治课。市市场监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委管二级巡视员,总监、总工;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纪委书记,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市药监局、市知识产权局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今年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就下一步推动法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法治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直面法治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奋力开创法治市场监管建设新局面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扎实做好《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宣贯落实,以法治市场监管的积极成效,聚焦服务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高效推进市场监管五大工程,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链接